5/29Y17是美麗的香格里拉,雨沒有下出憂鬱,而是洗淨髒污,滋潤出朵朵蓮花,灰色的雲,沒有掩蓋熱情,而是襯托光芒。這天的夜無法抹滅閃耀的心,只是讓心更堅強。

    會長給了張空白五線譜,由樂師填上音符,再由指揮家指揮,讓樂師帶動音符在琴鍵上跳動,敲敲打打,就這麼的奏出一首動人樂章。總召就像樂師,顧問們就像指揮家適時給予指揮,工作人員是音符互補且合作無間的完成了這場音樂會。

    兩個月的籌備回憶餘音繚繞,心中共鳴不斷,兩個月的我看似奔波實質只是很會說,因為只是很會說,所以自告奮勇只要有無法解決的事就由我解決,只要組長遇到困難就由我解決,雖自告奮勇,但因自大,所以結果常不如人意,每當組長向我道謝,就會打從心底覺得何必客氣?本來就該這樣做,這樣做只是想回饋領袖會罷了,所以不累,所以很開心,不過真的回饋了嗎?說是回饋,應是會長再次給了恩惠和智慧,讓每位含苞待放的工作人員,有機會綻放且不凋謝,不輪迴,提著燈沿著階梯灑落種子往上走,讓瘠土找回原有的翠綠,讓夜再度綻放耀眼色彩映入碧海。

    兩個月前,無目的飄在空中的泡泡被找回來了,每個泡泡的顏色都不一樣,認真、負責、積極的朝祥、皇佳、秀美、旻謙,樂天的月華,開朗細心的喣彣、怡萱,溫和賢慧的雯雯、藍瀅,有堅強的孟涵,主動護持的淑卿,傻傻但具召集力和態度的書汎,一人抵十人的郁雯,身兼兩組組長的倩愉,細膩體貼的課程組,半夜才睡又早起的欽泉跟朝陽,溫和有喜感的總召,耐心博學多聞又願意壓低身段多方吸取知識的顧問,這麼多優秀又法喜的夥伴,讓我再次找回自己本來就該有的顏色,找回對人的信任,腦中時常浮現組員要把自己想成組長,組長把自己想成總召這句話,讓我一直認為每個職位沒有適不適合,只有願不願,只要願承擔就能扛起一切,會覺得對方不適合,也許只是理念不和罷了,沒有什麼結是解不開的,只要放寬心,隨緣不變就可以少掉很多紛爭,就可以少掉不必要的嗔,就可以有更多共識,因為這樣的想法,讓我不禁常想,有什麼好種族歧視?有什麼好戰爭的?如果那些戰車都拿來種花多好,打出來的就是花瓣,好漂亮喔~

    兩個月看似短暫,但驚醒次數無限,原本遇到困難會氣餒,變成只會想如何解決,原本遇到磁場不和就互不來往,變成感恩那些人存在過,原本希望自己有什麼樣成就,希望自己有什麼貢獻,希望自己如何成長,變成本就該貢獻、成就、脫離輪迴而非希望,只要願意相信會長,跟隨會長智慧、精進、禪定,一定可以快速成為百年樹人,有會長指引,誰說一定要十年?只要用心,就可以發現更多,就可以看得更遠、更廣、更清楚。

    這些領悟也要功歸組長,因為他召集我們挑戰自己,發現自己的不足,欣賞也學習他人優點,無時無刻想著利他,謝謝~  =ˇ=  因為沒有讀萬卷書也沒有行萬里路,所以只能打出這麼點東西~!這是我的極限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